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型组织 > 学习型企业 > 文章内容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打造学习组织团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5 (阅读次数:
  近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参加《新华保险?中国青年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以提升员工的视野、格局、思维与修养水平,帮助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学习线索,融会贯通各类知识与能力,进而为岗位职责的全面履行与专业能力的持续提升提供内在结构化的知识支撑,满足组织发展与个人提升的需求,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据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宗诚介绍,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与公司的快速腾飞,对所有新华员工的基础素质与综合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在公司新的战略发展任务的指导下,要求员工具有更为宽广的视野格局,更贴近社会主流的思维方式和修养水平,更为系统化、结构化的知识体系。此次大学堂由新华保险公司与《中国青年》杂志社合作开办,将邀请国内外官员学者、各界名流、社会大家,就金融、经济、哲学、管理学、社会学、历史、法律、国学等专题,以及行业和公司热点问题组织讲座,通过有组织的研讨、交流活动,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实现全系统内部的知识共享,积累学习资源,推动公司学习型组织建设,满足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需要。

  据了解,该大讲堂活动将每两周举行一次,本次首堂讲座的专题是《儒家智慧与现代人生》,特别邀请的主讲人是美国耶鲁大学哲学博士、台湾大学哲学系教授傅佩荣先生,讲座内容获得员工一致好评。
上一篇:大丰电信: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班组活动   下一篇:中铁二十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创建智能型班组 争做科技型工人”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创建学(07-10)
·联通河南分公司表彰“增收节支(12-21)
·创建学习型组织是企业发展的必(05-23)
·扎实开展员工培训 努力提高员(11-30)
··枣矿集团·创建学习型企业 (05-23)
·树立终身教育理念 创建学习型(06-01)
·唯有不断学习 才能持续创新(05-24)
·陕西韩城矿务局“创争”活动经(06-25)
·积极建设学习型组织 不断推动(05-24)
·创建学习型企业 实现共同愿景(04-30)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党组(12-13)
·企业和谐发展的基石(06-05)
相关文章
·郑煤集团告成矿打造安全学习型(05-05)
·郑煤集团告成矿打造安全学习型(05-04)
·农业银行德州分行 加强“学习(04-15)
·鱼台县供电公司打四张牌谋求更(04-14)
·银光集团大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04-14)
·中铁二十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创(04-08)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打造学习组(03-25)
·大丰电信: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03-19)
·芜湖发电厂创争学习型班组、员(03-09)
·长江航道局工会组织召开“创争(03-05)
·湖北省总工会“创争”新闻采访(03-04)
·齐鲁石化公司深入开展“创争”(03-0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