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浙江 > 文章内容
衢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讨论研究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31 (阅读次数:
  日前,衢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活动,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会议强调,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提升干部执行力,为衢州高起点、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衢州市委书记孙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尚清、黄会荣、居亚平、郑金平、李剑飞、江汛波、黎伟挺、高启华、徐旭、杜康等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

  会议研究了《衢州市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指出,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是构建有衢州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活动与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三个一百”联系制度、“三民工程”、执行力提升工程和“平安连万家”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认真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积极探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扩大民主,严厉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会共事、不出事的干部被提拔到重要岗位,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满意度逐步提高。实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旨在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全过程监管,市委常委要带头学习、执行好“四项监督制度”,同时加强对县级党委和部门党委(党组)的监督,共同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全社会了解“四项监督制度”,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要完善相关配套制度,进一步明确任务,堵塞漏洞。要狠抓制度落实,坚决查处和纠正违反“四项监督制度”的行为。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参与,进一步改进学风、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不断提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宁国市党政代表团来浙江临安考察科创工作   下一篇:干江镇掀起学习李荣江先进事迹的热潮 向身边的老李好好学习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浙江省总:充分发挥女职工组织(05-06)
·宁波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工会举(07-14)
·深化劳动竞赛 提升职工素质 (03-14)
·杭州规范劳模评选管理办法(04-10)
·(浙江)2004年全省“创建学习(06-29)
·浙江乌溪江电厂创建学习型企业(07-29)
·杭州市工业工会“创争”活动--(07-02)
·萧山教育局争创学习型机关活动(05-06)
·浙江安吉职工技能比武如火如荼(01-31)
·“五型工会”出成效(01-31)
·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陈定新对各(01-21)
·慈溪市总工会开展“五小”竞赛(12-20)
相关文章
·干江镇掀起学习李荣江先进事迹(06-09)
·衢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讨论研(05-31)
·宁国市党政代表团来浙江临安考(05-13)
·余姚市掀起学习“山村好书记”(05-07)
·浙江省临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05-06)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委党校着力(04-16)
·温州将调查村两委满意度 作村(04-14)
·金华市委组织部十大举措助推转(04-12)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学习年”活(04-02)
·浙江省第一批地方和单位开展学(03-16)
·浙江省“创争”活动:德力西荣(03-05)
·浙江省财贸工会召开“创争”活(03-0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