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海南 > 文章内容
全国创争活动 海南一批集体和个人获全国表彰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景晓洪 发布时间:2007-08-03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总工会获悉,由全国创争活动领导小组开展的2006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评选已经结束,粤海铁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北港栈桥班组等20个集体、海口市邮政局工程师林伟等20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据了解,“创争”活动即“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文明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国防科工委、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于2004年1月联合发起的。这10个部委组成的全国创争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开展、指导和检查评审全国的“创争”活动,并每年对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评审一次,不收取任何费用。评出的奖项分“标兵、优秀、先进”三个层次,其中全国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和优秀单位各10个、全国知识型职工标兵和优秀个人各10名。
  
  据介绍,为抓好海南省的“创争”活动,海南省总工会、省文明办、省发改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劳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组成了省创争活动领导小组,并做了大量积极、深入、有效的工作,推动并促进了全省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在学习观念、学习内容、学习组织和学习方式上的重大改变,培养造就了大批争先创优、劳动高效、团结互助、独具特色的集体和勤奋学习、认真实践、积极创新、扎实工作、乐于奉献的个人。这次获得全国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受到全国表彰的集体是:海南省汽运总公司海口公司运输一队乘务班商务组、粤海铁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轮渡运输段北港栈桥班组获得“全国学习型优秀班组”称号,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继电保护班等18个集体获得“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称号。
  
  受到全国表彰的个人是:海口市邮政局工程师林伟、海南省地质调查院副研究员龙文国获得“全国知识型职工优秀个人”称号,海口市人民医院副主任技师魏小斌等18人获得“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称号。

(WF)


上一篇:海口市总“阳光工程”惠及农民工   下一篇:海南形成集团化办职教模式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海南技师与工程师享受同等待遇(04-16)
·全国创争活动 海南一批集体和(08-03)
·海口市总“阳光工程”惠及农民(05-06)
·努力编织一条审计人的彩色纽带(03-21)
·海口“重金铸造”高技能工人(09-07)
·海南省总工会向全省职工发出“(01-24)
·海南省工会每年要向农民工提供(12-12)
·海口市总“一线工作法”推进机(05-08)
·周文彰:推动海南文化大发展大(05-09)
·海南:科学发展谱华章(04-21)
·海南形成集团化办职教模式(04-07)
·就业素质急需提升 海南省洋浦(09-08)
相关文章
·海南省人大机关:专题学习《规(07-14)
·海南农信社贯彻落实“农信十条(06-02)
·海口市总推进机关效能建设(06-25)
·和谐劳动关系是应对危机的重要(06-22)
·海口市总工会慰问单亲困难女职(05-31)
·海南省总工会向全省职工发出“(01-24)
·就业素质急需提升 海南省洋浦(09-08)
·周文彰:推动海南文化大发展大(05-09)
·海口市总“一线工作法”推进机(05-08)
·海南:科学发展谱华章(04-21)
·海南形成集团化办职教模式(04-07)
·全国创争活动 海南一批集体和(08-03)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