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型组织 > 学习型班组 > 文章内容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班组召开现场交流会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05 (阅读次数:
  6月28-29日,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班组建设现场交流大会在南昌、吉安召开,主会场设在吉安机场分公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敏生出席大会并讲话,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群部副部长黄伟现场考察吉安机场班组建设情况并在大会上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森总结公司班组建设工作,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赖晓华主持会议。

  周敏生在讲话中高度肯定集团公司班组建设工作所取得的进步,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 一是强化指导,着力提高班组建设的推进水平;二要完善制度,着力提高班组建设的管理水平; 三要重视培训,着力提高班组负责人的管理水平;四要抓好创建,着力提高班组建设的工作水平。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班组长首先要创新理念,加强学习,建设适应企业发展的学习型班组,其次要传承精神,努力打造具有江西机场特点的班组团队文化。 他鼓励广大班组长借鉴此次交流班组的先进经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各自班组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符合实际、有利工作的优秀班组,为倡行中国服务、建设一流机场管理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黄伟在发言中指出,经过自己的实地查看和听取优秀班组经验交流,欣喜的看到江西机场班组建设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三个方面特点鲜明,在基础管理、现场管理、民主管理三个方面成效突出,充分反映出江西机场开展班组建设一年多来进步明显。同时,他认为江西机场此次现场交流大会内容丰富、形式很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后,他为江西机场班组建设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他要求江西机场所有班组在建设工作中坚持“与企业经营相结合”、“与基础管理、管理创新相结合”、“与员工成长、企业发展相结合”,推动江西机场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森全面总结2009年江西机场班组建设工作,他指出江西机场班组建设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现在开始将实现从重点打造到全面推广的转变,他还对江西机场下一步班组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建设学习型班组、提升班组能力三大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会上对吉安机场分公司“井冈源”班组等7个优秀班组进行了表彰,航空安保公司“空港卫士”等5个班组进行了经验介绍。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各分会、分工会主席、吉安机场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建设班组长、获奖班组代表、吉安机场分公司班组长7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铁七局三公司荣膺“中国学习型组织典范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搭建载体提升能力 于都建学习型党组织增强发展活力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龙东矿通风科生产大班全国学习(03-12)
·我们怎样创建学习型班组(07-10)
·创建学习型班组 开创班组建设(07-10)
·2007年全国学习型标兵班组知识(06-29)
·战略谋划 重新载体-精心打造(08-07)
·强化学习型班组建设 构建劳动(05-23)
·争创学习型红旗班组 提高职工(05-09)
·打造一流的学习型团队(05-09)
·创造学习型班组 打造过硬职工(05-31)
·创新思维 激活细胞 增强班组竞(05-21)
·论学习型团队建设的有效途径(10-25)
·有知识的团队才会不断进步(05-30)
相关文章
·国货航杭州运营基地积极推进学(07-28)
·国货航杭州运营基地积极推进学(07-23)
·中共承德市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07-20)
·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学习贯彻全国(07-19)
·大同:以技术攻关带动学习型党(07-16)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07-15)
·贺州市委党校以读书会方式开展(07-14)
·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创建“学习(07-13)
·杨利民要求:局处级干部在学习(07-12)
·湖南邵阳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07-08)
·民革广西区直工委召开学习和践(07-07)
·搭建载体提升能力 于都建学习(07-06)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