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创争视频工人维权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全国创争总网>全国创争在行动>相关文件>文章内容
湖南湘西自治州州委办系统专题学习《廉政准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14 (阅读次数:
  5月11日,湖南湘西自治州州委办公室系统组织召开第2次集中学习暨《廉政准则》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超祥就《廉政准则》作了学习辅导,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兴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超祥在辅导中指出,《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从8个方面提出了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52个“不准”,具有很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继承与创新的统一、治标与治本的统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习《廉政准则》要在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狠抓贯彻落实,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在主要领导身体力行,发挥表率作用上下功夫。同时,以落实《廉政准则》为契机,在推动大局、保障大局上下功夫,打造技术先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向兴仁强调,党委办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严格遵守,做自觉践行《廉政准则》的表率。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行使权力的意识,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坚决杜绝违反《廉政准则》的行为发生。
上一篇:中行河南省分行积极探索贷款新规“风控共赢”新模式   下一篇:没有了
[收藏] [推荐] [评论(0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知识竞(02-22)
·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10-29)
·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09-07)
·关于印发《全国学习型组织、知(10-29)
·关于《全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创(01-30)
·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评(11-05)
·开展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01-29)
·学习党的十七大文件知识竞赛10(12-28)
·全总印发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02-03)
·开展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05-14)
·中央转发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05-14)
·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6-24)
相关文章
·湖南湘西自治州州委办系统专题(01-01)
·中行河南省分行积极探索贷款新(05-13)
·璧山县审计局着力打造建设学习(05-12)
·机关党委必须挑起建设学习型党(05-11)
·山东省东平县扎实推进学习型党(05-10)
·乐至掀起学习贯彻《廉政准则》(05-07)
·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狠抓青(05-06)
·钦北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全国道德(05-05)
·江苏东海县:加强培训 提升农(05-04)
·各地法院传达贯彻全国高级法院(04-30)
·锡盟西苏旗创新实施“双联双促(04-28)
·耀州公安开展“全警读书创建学(04-27)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华职工学习网 |中国特色总网 |中国国情手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