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争活动在基层 > 农林水利 > 文章内容
河南省电力公司第四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21 (阅读次数:
  汲取杨靖宇精神,提升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5月20日,河南省电力公司第四期打造优秀管理团队领导干部培训班——“杨靖宇班”在驻马店开班。

  河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同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该公司本部各部门副职,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总工程师,以及公司本部科级干部、基层单位部室负责人共121人参加了培训。

  杨靖宇将军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抗击外来侵略斗争中成长和涌现出的英雄人物。1940年2月23日,杨靖宇在吉林省蒙江县与日军作战时壮烈殉国,他把一生都献给了党的崇高事业,铸就了“坚持真理,忠心报国,艰苦奋战,英勇献身”的伟大革命精神,成为我党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人民军队杰出的军事将领。

  此次培训班,以杨靖宇精神为主题,通过观看主题教育片和现场参观,让参加培训人员追思和弘扬杨靖宇将军矢志不渝、忠贞不移的爱国主义精神;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不畏强敌、宁死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在动员讲话时,李同智指出,杨靖宇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一直是鼓舞人们前进的动力。广大领导干部要弘扬“坚持真理、忠心报国”的杨靖宇精神,锤炼优良的作风,打造优秀管理团队。特别要学习杨靖宇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公司系统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做好“四个服务”,为河南省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学习他不怕艰难险阻,勇于战胜各种困难的高尚品格和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慨,科学应对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快智能电网建设,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针对当前的工作,李同智强调,认真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培训工作,传承红旗渠、焦裕禄、愚公移山及杨靖宇精神等革命精神财富,锤炼优良作风,以优秀的管理团队带领公司系统广大员工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推进公司快速发展步伐。
上一篇:河南省电力公司获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称号   下一篇:河源市林业局开展“六个一”活动 树行业正气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不断促(07-13)
·“创争”活动成为企业发展的助(01-03)
·打造学习型企业 培养知识型职(07-11)
·让“首席工人”更加风采卓然(05-01)
·黄海农场种田能手——张红梅(07-11)
·阿里河森工公司工会开展“创建(01-18)
·广东省农业厅荣获"广东省"创建(01-10)
·坚持“以人为本” 构建和谐林(06-05)
·新疆兵团农二师劳动竞赛领军人(01-18)
·强化组织建设 坚持创新发展积(07-11)
·建学习型乡镇 打造人才高地(05-19)
·生命,在奉献中闪光(07-11)
相关文章
·关于在全国电力系统广泛开展向(07-02)
·关于加快屠宰行业发展 推进放(06-18)
·粮食局组织举办“领导荐书”活(06-13)
·化肥行业——多品牌经营利弊分(06-07)
·河源市林业局开展“六个一”活(06-04)
·河南省电力公司第四期领导干部(05-21)
·河南省电力公司获职工职业道德(04-13)
·八大优势捍卫行业标杆 圣农发(04-09)
·汉中市供电局“创争”培训师基(03-05)
·肥西:科学发展图跨越——奋力(02-22)
·百余名基层农技员接受知识更新(12-10)
·全国水利系统第22届工会主席联(11-24)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