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知识型职工>高技能人才>文章内容
中共泉州市委号召向“人民的好医生”李云华学习
来源:中国职工科技报 作者:傅乔成 发布时间:2007-07-25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之际,中共泉州市委发出《关于开展向“人民的好医生”李云华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向李云华同志学习活动。
  李云华1973年11月出生,广西百色人,中共党员。他是福建省南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生,自1994年起至今,他驻守地处偏僻的麻风病人康复点默默无闻工作了13年。13年来,他矢志不移地宣传“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的科学知识,全心全意为麻风病患者提供精湛的医疗服务,无微不至地关心、照料麻风患者,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次被评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泉州市“十佳”外来员工等荣誉称号。李云华13年如一日,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实践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体现了福建省委倡导的“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极强烈的责任感”的“三平”精神。
  《决定》指出,学习宣传和大力弘扬李云华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对于加强学习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弘扬“三平”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的工作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李云华一是学习他一心为民的无私情怀,二是学习他敬业奉献的崇高品格,三是学习他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四是学习他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WF)
上一篇:高薪聘人更应事业留人   下一篇:“出彩”的工会主席——记湖北南漳县公路局工会主席陶和典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自强不息写春秋—记山东华丰煤(07-23)
·煤矿“开关土专家”——记山东(07-25)
·记刀具革新能手史国忠(01-30)
·中共泉州市委号召向“人民的好(07-26)
·高科技领域、高技能人才新党员(07-20)
·一名维修工的贡献——记山东新(11-06)
·一名奥运建设者的故事——记北(10-12)
·从维修工到高级技师——记首都(10-11)
·培养创新型人才三个需要注意的(03-24)
·一位技术尖兵的求索轨迹-记首(07-20)
·学习中国高技能人才楷模读书征(12-12)
·社会调查:您愿意成为技能型人(09-04)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