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职工素质工程>技能素质>文章内容
顶天立地、左渠右水、左右逢源,商权定将水到渠成到达以“股权共
来源:商权中国 作者:风城浪子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次数:

   以继承和创新发展马克思《资本论》为根本,以商权理论顶天,以商权支付产品立地,商权在中华大地上打造了一个巨大的“淘金”市场,引领着一批批先知先觉者、后知后觉者、不知不觉者承前启后共赴商权、共创伟业、共享硕果。

 

  在顶天方面,商权经济高举商权理论大旗,以商权支付与后续商权产业为抓手,完成商权对商品这一万年一遇之质变替换之进程,实现最高理想,达成终极使命!商权资本理论、商权三步跨越战略、商权全维品牌、商权支付产品、商权利益导向型运营、商权备案式管理六位一体,厚积薄发,构成了商权经济发展进步的完美闭环,为商权替代商品这一万年一遇的质的重大飞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立地方面,商权支付是以消费者为最大利益主体的增值、分享与便利应用平台,以商权资本理论为指引,以完成商品到商权的万年一遇的转换为已任,以实现消费共产主义为最终理想,从消费增值开始启动,预计用5-10年的时间,经历聚合支付、商权经济一站通至商权经济新体系的四次点、线、面、体等四次产品迭代,最终实现消费者全员持股,最终用30年左右时间,将人类经济社会推进至商权经济的高级阶段,以“因需竞产,飞机撒钱,按需购用、股权共享”为特征的消费共产主义新阶段。

  为聚万众之力,共创商权这一伟大事业,商权与所有用户一道,在“淘金”路上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层层推进,步步为赢。

 

  在聚合支付运营以来,通过“消费活动月”、“商户活动季”等一系列活动开展,使得无数的商家和消费者如同亮丽浪花正凝成商权支付的滚滚洪流,直到汇成商权经济的汪洋大海!一位商权支付商户1月之余累计成功推荐600多位消费者使用商权支付,无数这样亮丽的路标正指引着千千万万的商权人奋勇前行,直到成长商权经济的参天大树。

 

  在今年6月1日区域独家代理制度登场以来,仅短短一月之内,从长白雪原到江南水乡,从西域高原到东海之滨,全国大多数的城市被快速抢占,商权大旗迅速插满全国各地,如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青岛、厦门、郑州、沈阳、大连、长春、西安、伊利、石家庄等近1/6的地级市被一抢而空,而且以“加速度”的态势迅速在全国蔓延。

 

  在“带头大哥”渠道统筹管理部推出以来,各路豪杰英雄一拥而上争先恐后,跑马圈地,唯恐错过这场新财富狂欢。在通知出台后一周之内就快速组建了二大渠道统筹管理部,势力范围辐射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区域,竞争态势紧张激烈。

  目前,商权形成了两大渠道统筹管理部,争分夺秒,跨界争霸,均在半个月时间内成功拿下20家以上地级市区域独代,赢得渠道统筹管理的资格,如今,渠道统筹管理部正秉承商权理念带领团队肩扛商权大旗征战于支付领域的最前沿。渠道统筹管理一部以迅雷之势拿下23个市(保定、张家口、秦皇岛、天津、廊坊、上海、承德、沈阳、福州、烟台、沧州、济南、太原、眉山、石家庄、邯郸、衡水、邢台、杭州、青岛、厦门、郑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渠道统筹管理二部也不甘示弱,拿下21市(北京、唐山、成都、重庆、深圳、广州、泰州、齐齐哈尔、牡丹江、连云港、大连、南京、长春、宁波、南昌、武汉、西安、哈尔滨、昆明、温州、合肥)。

 

  如今的商权,顶天立地!随着本月即将在国内优化主推的商权经济合伙人制度,以及在国际市场推出的区块链商权币与区块链数字化股权交易平台,我们将从国际国内市场引来两股滚滚钱流,注入由市、县、乡为主的渠道体系,用有史以来最多的利益之水,浇灌滋润久旱逢甘霖的商权经济新土地,浇灌滋润越来越多追求理想、利益与幸福的商权人。

  我们坚信,顶天立地的商权事业与商权支付产品,在左渠右水的浇灌下,必将左右逢源,水到渠成!在不久的将来,被无数以消费者为最大利益主体的用户抬着、推着自动到达商权站,到达以“股权共享”为主要特征的消费共产主义新阶段!

 

 

 


上一篇:中铁八局工会强力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   下一篇:商权支付正在“提速” 商权蓝图发展轨迹渐趋清晰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