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全国创争在行动 > 重要讲话 > 文章内容
强烈要求有关国家停止对“三股势力”的资助支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15 (阅读次数: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强烈要求有关国家停止向包括“东突”势力在内的“三股势力”提供任何形式的资助和支持。

    秦刚说,大量事实证明,境内外“三股势力”近年来不断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有关国家为他们提供包庇、纵容和资助。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以热比娅为首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的确从美国全国维护民主捐赠基金会获取资金援助,而美国全国维护民主捐赠基金会的资金来源是美国国会。

    “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国以及外部势力纵容和支持‘三股势力’,也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对包括‘东突’势力在内的‘三股势力’的支持。”秦刚说。

    秦刚说,乌鲁木齐“7·5”事件是境内外“三股势力”精心策划和组织的一起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其实质不是民族问题,不是宗教问题,也不是人权问题,而是意图破坏中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中国政府依法采取果断措施,完全是为了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确保社会稳定和各族人民的权益。

    就中外媒体对乌鲁木齐“7·5”事件的报道,秦刚说,“7·5”事件后,中国有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协助中外记者到乌鲁木齐进行采访报道。“希望媒体能够根据事实进行客观、真实报道,少一些张冠李戴、少一些移花接木、少一些混淆是非。希望偏见、歪曲、误导越少越好。”

(责任编辑:创争网 曾建功)


上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出通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维护新疆稳定决策部署   下一篇: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出席第十一次驻外使节会议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孙春兰同志在纪念马恒昌同志诞(07-24)
·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孔祥瑞先(04-26)
·企业职工教育经费使用情况调查(08-01)
·尤兰田在北京市“创争”活动总(05-17)
·胡锦涛十七大报告强调建设学习(11-09)
·主席论坛: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06-12)
·加强职业教育和培训提高职工队(06-08)
·贯彻落实《关于企业职工教育经(07-24)
·开展 " 创建学习型组织 , 争做(02-16)
·孙春兰同志在学习论坛开幕式上(07-18)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开创工会(10-25)
·在全国学习型班组创建研讨会闭(08-24)
相关文章
·温家宝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01-12)
·王兆国在第三届全国职工职业技(12-09)
·温家宝在科技界大会讲话 称对(12-03)
·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10-12)
·胡锦涛:全球传媒业经历着前所(10-09)
·胡锦涛:祖国统一是我国各民族(09-30)
·孙春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09-27)
·李长春在“双百”人物代表座谈(09-15)
·胡锦涛新疆考察:加快建设繁荣(08-26)
·温家宝在全国新型农村社会养老(08-20)
·温家宝:贪腐不可容忍 公务员要(08-15)
·胡锦涛向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07-28)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