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创争视频工人维权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全国创争总网>全国创争在行动>相关文件>文章内容
辽源市中医院学习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16 (阅读次数:
  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辽源市中医院积极行动,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向“人文院长”晏新民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典型的引路作用。为了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医院组织印发了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晏新民先进事迹材料,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院领导班子带头每人写一篇心得,以利于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身上的闪光点,并把这些闪光点嫁接到各自的岗位上,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二是把学习晏新民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以学习先进典型晏新民用心做事,用情做人的“人文情怀”为平台,结合建党89周年,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创和谐医院、争岗位先兵以及革命传统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等各项主题活动,用晏新民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

  三是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把学习晏新民精神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打造高素质为民服务的医疗卫生团队。医院党委利用“三会一课”等多种活动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晏新民精神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并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的日常工作做起,为广大患者提供一流服务,争创一流业绩,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贵州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廉政准则》报告会   下一篇:没有了
[收藏] [推荐] [评论(0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知识竞(02-22)
·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10-29)
·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09-07)
·关于印发《全国学习型组织、知(10-29)
·关于《全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创(01-30)
·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评(11-05)
·开展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01-29)
·全总印发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02-03)
·学习党的十七大文件知识竞赛10(12-28)
·开展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05-14)
·中央转发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05-14)
·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6-24)
相关文章
·辽源市中医院学习先进典型深入(01-01)
·贵州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07-15)
·临汾总工会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学(07-14)
·山东省委召开常委会 学习李克(07-13)
·深泽县:搭建平台组织党员干部(07-12)
·淮北直属分局:召开机关道班工(07-08)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金融(07-07)
·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机关(07-06)
·全国“学习型社会建设”项目结(07-05)
·晋城市特检所努力打造学习型单(07-02)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山东省召开(07-0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推动(06-30)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华职工学习网 |中国特色总网 |中国国情手册网